Maxime Szyf

Yellow Window, 创意合伙人 (比利时)

Maxime Szyf自小已是一名设计师。他在比利时安特衞普修毕產品设计后,曾於欧洲Samsonite(位於比利时奥德纳尔德)和从事工业设计的Verhaert(位於比利时安特衞普)工作,并於1998年创立个人工作室。作為Yellow Window设计的创意合伙人,他以设计思维為核心,创造各类以人為本的產品和服务。他们结合个别观察和共同创造,平衡分析和创意,以解决时刻变化的世界挑战。同时,他们亦确保项目能达致持续的创新回报(return-on-innovation,ROI),并且客观量度成效。

阅读更多

从宜居角度评估用家体验
宜居城市并非只在乎舒适怡人的都市环境,更包括大眾於都市生活的主观感觉。我们要考虑的不只是地上的城市,更包括心裡的城市。(Pacione, 2003) 因此我们更应著重改善宜居城市的生活经验,时刻留意瞬息万变的本土文化、人口结构、社会经济、交通运输及环境转变。 设计师可以担当促进者,让政府、机构及政策制定者了解市民的生活经验,把观感量化為数据,為明日打造更出色及客观的路线图和设计图。

阅读更多

设计项目

活动

服务设计:推动管理变革

12 JUN Tuesday

9:15 上午 - 1:00 下午

开幕典礼及论坛一:城市的未来

13 JUN Wednesday

9:00 上午 - 1:00 下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