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e Szyf

Yellow Window, 創意合夥人 (比利時)

Maxime Szyf自小已是一名設計師。他在比利時安特衞普修畢產品設計後,曾於歐洲Samsonite(位於比利時奧德納爾德)和從事工業設計的Verhaert(位於比利時安特衞普)工作,並於1998年創立個人工作室。作為Yellow Window設計的創意合夥人,他以設計思維為核心,創造各類以人為本的產品和服務。他們結合個別觀察和共同創造,平衡分析和創意,以解決時刻變化的世界挑戰。同時,他們亦確保項目能達致持續的創新回報(return-on-innovation,ROI),並且客觀量度成效。

閱讀更多

宜居角度估用家體驗
宜居城市並非只在乎舒適怡人的都市環境,更包括大眾於都市生活的主觀感覺。我們要考慮的不只是地上的城市,更包括心裡的城市。(Pacione, 2003) 因此我們更應著重改善宜居城市的生活經驗,時刻留意瞬息萬變的本土文化、人口結構、社會經濟、交通運輸及環境轉變。 設計師可以擔當促進者,讓政府、機構及政策制定者了解市民的生活經驗,把觀感量化為數據,為明日打造更出色及客觀的路線圖和設計圖。

閱讀更多

設計項目

活動

服務設計:推動管理變革

12 JUN Tuesday

9:15 am - 1:00 pm

開幕典禮及論壇一:城市的未來

13 JUN Wednesday

9:00 am - 1: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