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e Kern

KEA European Affairs, 行政總裁及創辦人 (比利時)

Philippe Kern是顧問公司KEA的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KEA自1999年立戶布魯塞爾,現已躍身成領先歐洲的文化和創意產業顧問及研究中心,並於2012年在深圳開設分部。Philippe從事文化及創意產業、公共事務及法律諮詢達三十年。他帶領多個歐洲層面的跨國研究及策略項目,服務對象包括歐盟、歐洲議會、歐洲理事會和世界知識產權組織。他曾擔任寶麗金(現稱環球唱片)的公共及法律事務部總監,以及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布魯塞爾分部總裁。他畢業於法國史特拉斯堡大學法律系、並於巴黎第二大學和比利時布魯日歐洲學院深造。

閱讀更多

宜居城市的創意投資
如何在城市政策中持續推行文化和創意項目,促進和善用當地的創意技能,以建設更宜居的城市?

Philippe是歐洲首屈一指的文化和創意產業諮詢與研究中心KEA的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KEA 致力在世界各地提供服務,幫助各地區善用其文化和創意資源,從而達到創新的目標。

KEA於2012年在深圳開設了辦事處,工作之一是為深圳市委提供讓深圳灣更宜居的建議。2017年,KEA將創意企業的全球盛事b.creative帶到上海,匯聚來自100個國家共2,500名創意企業、創業培育、樞紐、網絡和協會的代表,互相交流文化和都市管理的經驗。KEA有舉辦大型歐洲項目的豐富經驗,包括曾舉辦超過150個歐洲城市參與的「城市和地區文化」項目。這些經驗為KEA帶來了在文化和創意方面的豐富專業知識,以在城市發展方面持續貢獻。

閱讀更多

設計項目

© KEA
© KEA
© Arthur Le Gall
© Arthur Le Gall
© Arthur Le Gall
© KEA

活動

論壇三: 公共創新設計

14 JUN Thursday

9:15 am - 1: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