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e Kern

KEA European Affairs, 行政总裁及创办人 (比利时)

Philippe Kern是顾问公司KEA的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KEA自1999年立户布鲁塞尔,现已跃身成领先欧洲的文化和创意產业顾问及研究中心,并於2012年在深圳开设分部。Philippe从事文化及创意產业、公共事务及法律諮询达三十年。他带领多个欧洲层面的跨国研究及策略项目,服务对象包括欧盟、欧洲议会、欧洲理事会和世界知识產权组织。他曾担任宝丽金(现称环球唱片)的公共及法律事务部总监,以及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布鲁塞尔分部总裁。他毕业於法国史特拉斯堡大学法律系、并於巴黎第二大学和比利时布鲁日欧洲学院深造。

阅读更多

宜居城市的创意投资
如何在城市政策中持续推行文化和创意项目,促进和善用当地的创意技能,以建设更宜居的城市?

Philippe是欧洲首屈一指的文化和创意產业諮询与研究中心KEA的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 KEA 致力在世界各地提供服务,帮助各地区善用其文化和创意资源,从而达到创新的目标。

KEA於2012年在深圳开设了办事处,工作之一是為深圳市委提供让深圳湾更宜居的建议。2017年,KEA将创意企业的全球盛事b.creative带到上海,匯聚来自100个国家共2,500名创意企业、创业培育、枢纽、网络和协会的代表,互相交流文化和都市管理的经验。KEA有举办大型欧洲项目的丰富经验,包括曾举办超过150个欧洲城市参与的「城市和地区文化」项目。这些经验為KEA带来了在文化和创意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在城市发展方面持续贡献。

阅读更多

设计项目

© KEA
© KEA
© Arthur Le Gall
© Arthur Le Gall
© Arthur Le Gall
© KEA

活动

论坛三: 公共创新设计

14 JUN Thursday

9:15 上午 - 1:00 下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