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偉

Green Monday, 創辦人 (香港)

香港社會企業Green Monday創辦人楊大偉,以多元化企業模式推動素食及環保,開創香港以至國際三十三個國家綠色飲食和生活潮流,以簡單、易行的方式令公眾實踐健康低碳生活,單是香港便有一百六十萬人響應。楊先生更開設世界首間一站式集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生活館 Green Common,將「Food 2.0」概念帶到香港,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獲美國 Fast Company 雜誌評為中國五十大最佳創新公司之一,以及中國一百名最具創意商業人物。

楊先生曾獲選為亞洲一百名傑出領袖、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等,亦是暢銷書《溝通正能量》、《開工正能量》和《棟篤禪》的作者。楊先生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生,以及Search Inside Yourself Leadership Institute、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和香港佛教聯合會的董事。

閱讀更多

綠色食物革命與社會創新
全球人口在2030年預計將高達90億,現時的食物系統是否能夠以健康、可持續及人道的方式,滿足如此龐大的需求?

關鍵在於利用創意與創新,以全面、可持續、共融及創新的方法,塑造宜居而健康生活。

只有人人都肩負改革的重任,我們才可以共同開創一個宜居的世界。私人機構要盡社會責任,消費者行動要自覺,政府施政要有遠見。

環保倡導者及Green Monday創辦人楊大偉,關注健康生活及食物危機。他將分享對各個界別的影響,並探討宜居未來的機遇。

閱讀更多

設計項目

© Green Monday
© Green Monday
© Green Monday
© Green Monday

活動

論壇二: 重塑都市體驗

13 JUN Wednesday

2:15 pm - 6: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