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伟

Green Monday, 创办人 (香港)

香港社会企业Green Monday创办人杨大伟,以多元化企业模式推动素食及环保,开创香港以至国际三十三个国家绿色饮食和生活潮流,以简单、易行的方式令公眾实践健康低碳生活,单是香港便有一百六十万人响应。杨先生更开设世界首间一站式集超市、餐厅、厨艺教室的绿色生活馆 Green Common,将「Food 2.0」概念带到香港,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创新及可持续发展,获美国 Fast Company 杂誌评為中国五十大最佳创新公司之一,以及中国一百名最具创意商业人物。

杨先生曾获选為亚洲一百名杰出领袖、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等,亦是畅销书《沟通正能量》、《开工正能量》和《栋篤禪》的作者。杨先生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生,以及Search Inside Yourself Leadership Institute、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和香港佛教联合会的董事。

阅读更多

绿色食物革命与社会创新
全球人口在2030年预计将高达90亿,现时的食物系统是否能够以健康、可持续及人道的方式,满足如此庞大的需求?

关键在於利用创意与创新,以全面、可持续、共融及创新的方法,塑造宜居而健康生活。

只有人人都肩负改革的重任,我们才可以共同开创一个宜居的世界。私人机构要尽社会责任,消费者行动要自觉,政府施政要有远见。

环保倡导者及Green Monday创办人杨大伟,关注健康生活及食物危机。他将分享对各个界别的影响,并探讨宜居未来的机遇。

阅读更多

设计项目

© Green Monday
© Green Monday
© Green Monday
© Green Monday

活动

论坛二: 重塑都市体验

13 JUN Wednesday

2:15 下午 - 6:00 下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