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Kvan

AURIN, 總監 (澳洲)

Tom Kvan教授是AURIN的創辦人兼總監。AURIN是一套國家級數據系統,利用數據支援都市研究。Tom亦是建築系教授,於墨爾本、悉尼及香港三間大學擔任領導角色多年。未投身教育事業前,Tom曾於非洲、歐洲、香港和美國從事設計。他於設計、數據系統以及設計管理方面的創新成就,備受國際推崇。至今,他已於各大學術、專業及公眾渠道,發表超過200份論文。

閱讀更多

數據在設計中的角色
隨著數據漸趨開放,設計也邁向一個全新的領域。世界多國相繼建立國家空間基礎設施,開拓了設計和建設智能宜居城市的新方向。是次分享將介紹澳洲如何利用數據,為都市狀況提供研究見解,以促進都市政策、發展指引和服務發展。AURIN是一所國家空間數據基礎設施(national spatial data infrastructure),成立於2010年,旨在廣泛研究數據和協助政策制訂,現時擁有4,000個數據樣本 (數量持續增長中),其龐大數據庫予超過10,000名用戶使用。

閱讀更多

活動

論壇二: 重塑都市體驗

13 JUN Wednesday

2:15 pm - 6: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