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Kvan

AURIN, 总监 (澳洲)

Tom Kvan教授是AURIN的创办人兼总监。AURIN是一套国家级数据系统,利用数据支援都市研究。Tom亦是建筑系教授,於墨尔本、悉尼及香港三间大学担任领导角色多年。未投身教育事业前,Tom曾於非洲、欧洲、香港和美国从事设计。他於设计、数据系统以及设计管理方面的创新成就,备受国际推崇。至今,他已於各大学术、专业及公眾渠道,发表超过200份论文。

阅读更多

数据在设计中的角色
随著数据渐趋开放,设计也迈向一个全新的领域。世界多国相继建立国家空间基础设施,开拓了设计和建设智能宜居城市的新方向。是次分享将介绍澳洲如何利用数据,為都市状况提供研究见解,以促进都市政策、发展指引和服务发展。AURIN是一所国家空间数据基础设施(national spatial data infrastructure),成立於2010年,旨在广泛研究数据和协助政策制订,现时拥有4,000个数据样本 (数量持续增长中),其庞大数据库予超过10,000名用户使用。

阅读更多

活动

论坛二: 重塑都市体验

13 JUN Wednesday

2:15 下午 - 6:00 下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