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De Wulf

Yellow Window, 策略合夥人 (比利時)

Philip De Wulf 是註冊心理學家,出身自比利時根特大學。他擁有超過20年豐富經驗,為Vodafone、FrieslandCampina、莎莉、喜力、P&G、可口可樂、Port of Antwerp等多間藍籌公司,提供全球市場營銷和創新策略諮詢服務。他亦於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和根特大學、荷蘭馬斯垂克大學和美國伊利諾大學擔任講師及客席講師。他的核心信念是「設計是做好事、做得好和做得更好的關鍵」。

加入Yellow Window之前,他曾於Almarai的Top 40高級領袖團隊擔任創新改革專員2年。該公司為全球最大的垂直整合食品公司,並於《福布斯》全球創新企業排行榜獲選為第33位。作為Yellow Window的策略合夥人,他協助客戶及設計師投入產品及服務設計,並主力改善有關公司三方面能力:觀察需要(sensing)、調整業務(shaping)及把握機會(seizing)。

閱讀更多

活動

服務設計:推動管理變革

12 JUN Tuesday

9:15 am - 1: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