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在德

行德, 主席 (香港)

邵在德畢業於劍橋大學歷史系。他在接管家族生意前,曾在倫敦、新加坡和香港任職企業律師六年。他活躍於公民社會,共同創辦了多個非政府組織,包括推動城市規劃的創建香港和「行德」,以及改善空氣污染的健康空氣行動,並出任慈善機構董事。他於2005至2015年間獲委任為世界自然基金會國際受託人理事會成員,亦於2000至2008年間任職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區主席。2004至2008年間,他曾擔任政府環境諮詢委員會成員。

閱讀更多

人先於車:規劃香港的未來
汽車不會投票,人才會投票。邵在德將會呼籲香港政策以市民,特別是年輕人的意願為依歸,致力建設一個更健康和共融的城市。他會探究都市規劃、減少道路交通的需求,以及針對肥胖症、精神健康、交通擠塞、污染和氣候改變等問題的有效措施。「行德」相信透過將德輔道中部分地段設立為行人專用區,能夠重新為逐漸衰落的中環商業區帶來生機。如能善用這個「地方營造」的良機,我們更可以建立新社區、創造經濟收益,以及展示香港的文化和歷史遺產。

閱讀更多

設計項目

© Walk DVRC
© Walk DVRC
© Walk DVRC
© Walk DVRC
© Walk DVRC

活動

論壇二: 重塑都市體驗

13 JUN Wednesday

2:15 pm - 6: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