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在德

行德, 主席 (香港)

邵在德毕业於剑桥大学歷史系。他在接管家族生意前,曾在伦敦、新加坡和香港任职企业律师六年。他活跃於公民社会,共同创办了多个非政府组织,包括推动城市规划的创建香港和「行德」,以及改善空气污染的健康空气行动,并出任慈善机构董事。他於2005至2015年间获委任為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受託人理事会成员,亦於2000至2008年间任职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区主席。2004至2008年间,他曾担任政府环境諮询委员会成员。

阅读更多

人先於车:规划香港的未来
汽车不会投票,人才会投票。邵在德将会呼吁香港政策以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的意愿為依归,致力建设一个更健康和共融的城市。他会探究都市规划、减少道路交通的需求,以及针对肥胖症、精神健康、交通挤塞、污染和气候改变等问题的有效措施。「行德」相信透过将德辅道中部分地段设立為行人专用区,能够重新為逐渐衰落的中环商业区带来生机。如能善用这个「地方营造」的良机,我们更可以建立新社区、创造经济收益,以及展示香港的文化和歷史遗產。

阅读更多

设计项目

© Walk DVRC
© Walk DVRC
© Walk DVRC
© Walk DVRC
© Walk DVRC

活动

论坛二: 重塑都市体验

13 JUN Wednesday

2:15 下午 - 6:00 下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