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嘉勤, SBS(主持)

香港理工大學, 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總監 (香港)

凌先生是專業城市規劃師,實務經驗豐富廣泛,他曾參與全港策略規劃、跨境規劃、香港國際機場和東涌新市鎮規劃、《城市規劃條例》檢討、海濱規劃和發展、規劃執管和檢控及新發展區規劃等工作。

凌先生曾於2012年12月至2016年11月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規劃署署長。自2016年11月離任後,他獲香港理工大學委任為建築及房地產學系及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系的實務教授,同時亦為香港大學城市規劃及設計系的名譽教授及香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的客座教授,並任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及香港房屋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

凌先生是香港規劃師學會資深會員,香港城市設計學會會員,註冊專業規劃師及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他於2007至2009年期間任香港規劃師學會會長,並於2017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授銀紫荊星章。

閱讀更多

活動

論壇三: 公共創新設計

14 JUN Thursday

9:15 am - 1:00 p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