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F. Kerr

莫特麥克唐納, 城市發展 (香港)

Anne Kerr博士領導莫特麥克唐納的城市發展方案,為國際及全國性項目提供整體規劃及發展策略。同時,他們亦擅長社區綜合發展(包括新建及重建項目)、土地用途及交運運輸、創新科技和資源管理。團隊擁有未來思維,熟悉政策框架,精於策劃具體執行方案及商業計劃。

她為棕土及綠化帶發展項目制定商業策略,亦向政府、發展商和相關機構擔任政策顧問,提供綜合建築方案。她亦恪守以人為先的原則,特別關注項目能否達到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她為香港英商會開展「智能城市論壇」,亦致力促進各地政府釐定實際目標,制定智能城市實踐方案。

閱讀更多

數據─設計可持續發展城市的新一代「石油」
數據常常被指為新一代的「石油」,但這是否意味著未來的智能城市和可持續設計有著種種隱憂?當為一個城市或其組成部分設計「數位雙胞胎」(digital twin) 時,由誰管有相關的數據?當基建落成後,相關的數據又由誰擁有?智能城市應否開放數據,供公眾使用?而這樣做能否有效推動城市的未來設計?置身數碼世紀,以上問題無可避免,並將影響可持續發展和綠色城市的設計及發展。

閱讀更多

設計項目

活動

開幕典禮及論壇一:城市的未來

13 JUN Wednesday

9:00 am - 1:00 pm

分享至